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的吗?日媒:声优从红白消失只因她们

真的吗?日媒:声优从红白消失只因她们

现如今,良多声优都拥有着不输给当红明星的人气。而这样的热度也让他们成为了良多媒体的骄子。此前水树奈奈就为声优登上红黑开了个好头。但细心的人可能会发现:这两年红黑歌合战上,声优的身影已经不见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近日有日本媒体撰文称:因由居然跟“μ"s”有关!

真的吗?日媒:声优从红白消失只因她们

从旧年入手下手,声优从红黑的舞台上消失落了。原来旧年《兽娘动物园》以及《LoveLive!Sunshine!!》等作品当中都诞生了良多受欢送的声优组合,让人们对这些组合浮现在红黑歌合战的舞台透露表现等候,但最终粉丝们仍旧失落望了。

而今朝在声优业界当中,传出了“尔后声优将不会浮现在红黑”的空名。之以是会这样,重要跟2015年登台的μ"s有关。就在她们进场之后,因为某个行为的关连,让任务职员产生了“声优很费事”的设法主意。

真的吗?日媒:声优从红白消失只因她们

重要是说,声优比拟片的要求成为了让人觉得费事的因由。一名业界人士透露表现:“声优们比拟片的审查太严格了哦。不仅是在红黑进场歌手晤面会上的照片,切实其实所有的场所都要审核。若何只是μ"s自身也就而已,她们跟其他歌手一起合影的照片同样会被要求调换。这可能在声优业界被以为振振有词,但对红黑的任务职员而言,只能以为匪夷所思。”

原来在水树奈奈上红黑之后,声优已经继续6年浮现在舞台上,也面向社会传达了声优的影响力。但而今却承受了这种尴尬,甚至于声优业界浮现了“十分困难水树得到了那么光芒的造诣,十分困难为声优登上红黑启示了路途,效果却……”的叹伤声。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切实其实,声优业界动辄不让摄影、拍了还要被强逼收走的奇怪气象太莫名其妙了。”“哎呀没方法嘛,日常平凡PS过的照片看起来还不错,但若何跟真正的艺人合影,差距瞬时就裸露出来了233。”“真的只是由于照片,而不是其他因由吗(意味深长)……”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真的有呀!灵媒先生》《真的有呀灵媒先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辩论!伊藤诚的人生值得羡慕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