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王道热血更受宠?欧美网站评选最佳2017新番

王道热血更受宠?欧美网站评选最佳2017新番

当然说2017年已经由去了,不外不少的动漫类网站都运用岁尾岁首年月的光阴进行清点。近日,一个名为animenewsnetwork的欧美网站就颁发了它们评选的年度新番,一起看看吧。

王道热血更受宠?欧美网站评选最佳2017新番

排名榜首的是《我的俊杰学院》第二季。这部作品在播出第一季的时辰应声个体,以至于被以为辜负了JUMP的招牌。但进入到第二季之后,跟着剧情变得越来越精彩,也让更多的人入手下手享受到了小俊杰带来的魅力。

王道热血更受宠?欧美网站评选最佳2017新番

排在第2的是《来自深渊》,这部作品可谓是2017年的一大利剑马了。在开播之前并没有什么专程高的人气,然则第1集播出之后人气就迅速上升。事实上,运用可爱的画风告诉左袒于严肃的剧情,这种手法早在《邪术少女小圆》时期就已经浮现。官方颁发了建筑第二季的动态也让我们对往年愈加等候。

王道热血更受宠?欧美网站评选最佳2017新番

取得第3的是《侵陵的巨人》第二季。若何从销量行情来说,这部作品的第二季毫无疑问承受到了滑铁卢。无论是碟片、歌曲仍旧游戏,销量都只有第一季同期的1成旁边,对一部作品而言切实其实可以用“惨败”来形容了。事实上,第二季的动画并没有在剧情方面让我们失落望,对原作的忠实重现,外加自始自终震撼的音乐结果仍旧熟悉的味道。

王道热血更受宠?欧美网站评选最佳2017新番

排在第4的是《邪术使的新娘》。这部作品在旧年10月播出之后,就一直是欧美区域动漫迷们的骄子。究竟作品当中充溢了西方奇幻邪术作风的世界不雅观,再加上看起来有点虐、其实稳如狗的爱情CP关连。巨匠可以一边看着邪术的奇奥,一边享受被虐狗的乐趣。

王道热血更受宠?欧美网站评选最佳2017新番

排在第5的作品是《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从必然意义来说,这可能是比来5年来最为顺遂的轻篡改画了。昔时宣布动画化的时辰,无数的人都对着那种崩成狗的PV进行吐槽,也没有人置信它会回避暴死的运限。然而比及动画播出之后,每周期待更新都成为了巨匠的习惯。旧年1月播出的第二季也并没有让人失落望。

除此之外,《宝石之国》《小林家的龙婢女》《小魔女学园》《网络失利组》以及《3月的狮子》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从整体来看,上榜的作品可谓是五颜六色,很难用一个准确的趋向来进行评价。

【年度新番动画TOP20评选】

第1位(5695票):《我的俊杰学院》第二季

第2位(5583票):《来自深渊》

第3位(4117票):《侵陵的巨人》第二季

第4位(3068票):《邪术使的新娘》

第5位(2961票):《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

第6位(2906票):《宝石之国》

第7位(2573票):《小林家的龙婢女》

第8位(2226票):《小魔女学园》

第9位(1620票):《网络失利组》

第10位(1601票):《3月的狮子》

第11位(1553票):《Re:CREATORS》

第12位(1541票):《食戟之灵:餐之皿》

第13位(1466票):《幻界战线 & BEYOND》

第14位(1389票):《少女终末旅行》

第15位(1313票):《终物语》第二季

第16位(1300票):《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

第17位(1219票):《犬屋敷》

第18位(1193票):《Fate/Apocrypha》

第19位(1064票):《银魂》

第20位(995票):《谭雅战记》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普通的高中生!真人电影犬屋敷:狮子神特报公开 下一篇:红白收视历史第三低 全靠安室奈美惠才没垫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