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2017年最佳TV动画女性榜:进击的巨人:登顶

日媒2017年最佳TV动画女性榜:进击的巨人:登顶

在刚才完毕的2017年中有良多日本动画作品播出,个中也不乏一些优秀的佳作。那么巨匠觉得2017年里哪部动画最优秀呢?近日,日本动漫媒体AnimeAnime就此展开了查询拜访,并于日前颁发了女性们选出的最佳动画。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排名吧!

日媒2017年最佳TV动画女性榜:《进击的巨人》登顶

2017年播出的最佳动画 女性榜TOP20

第1名:《侵陵的巨人》第2季

第2名:《银魂》第4季

第3名:《夏目友人帐》第6季

第3名:《宝石之国》

第5名:《ACCA13区监察课》

第6名:《邪术使的新娘》

第7名:《活击 刀剑乱舞》

第8名:《阿松》第2季

第8名:《小林家的龙婢女》

第10名:《舞动芳华》

第11名:《三月的狮子》第2季

第11名:《调教咖啡厅》

第13名:《SUPER LOVERS》第2季

第13名:《王室教员海涅》

第13名:《最纪行RELOAD BLAST》

第16名:《TSUKIPRO THE ANIMATION》

第16名:《偶像巨匠 SideM》

第16名:《狂徒之渊》

第16名:《高校星歌剧》第2季

第16名:《我的俊杰学院》第2季

第16名:《来自深渊》

在女性的评选中,深受女性欢送的《侵陵的巨人》凭仗第2季动画登顶榜首。当然《侵陵的巨人》第2季开播后人气显着不如第1季,但从本次评选看来这部动画仍旧深受女性喜爱,支撑率达到12.7%。排名第2的则同样是改编自少年漫画的《银魂》第4季。2017年也是属于《银魂》的一年,从TV动画到真人片子使得《银魂》这部作品又火了一把,本次查询拜访中支撑率为9.9%。自始自终温馨动听的《夏目友人帐》第6季和10月番里话题度极度高的《宝石之国》则取得了第3名。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2017年最佳动画电影排名:刀剑神域:剧场版登顶 下一篇:声优出演冬季番数量出炉 本渡枫与前野智昭成劳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