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装大佬最高!濑户康史演海月姬:展美腿

女装大佬最高!濑户康史演海月姬:展美腿

由芳根京子主演的漫改剧《海月姬》将于1月15日开播,尚有工藤阿须加、松井玲奈、内田理央、要润以及北通衢欣也等熟悉面目出演。个中最惹人注方针是在剧中扮演女装美少年鲤渊藏之介的濑户康史,他在网上接连发出自身的女装图,引起迷弟迷妹们的阵阵欢呼。最新一张照片所展现的美腿,让女孩子都为之内疚。

女装大佬最高!濑户康史演《海月姬》展美腿

濑户康史曾在《网球王子》舞台剧中扮演菊丸英二,并在《假面骑士KIVA》中扮演红渡。之后的作品尚有《恋空》《咒怨:利剑少女》《江·公主们的战国》《贞子3D》《我的配头很少》《合葬》等。他扮演的女装美少年鲤渊藏之介在热带鱼店帮女副角仓下月海围困,还随着月海回家。当月海一早醒来,发现一个上半身赤裸的男子汉大丈夫。鲤渊藏之介解释自身有女装癖的兴趣。《海月姬》官方推特上最新黑暗了濑户与安田纯平的照片,濑户的相貌用美少女来形容都没问题,而巨匠存眷的倒是他的美腿,这种曲线对于刚过新年的人来说太刺激了。

女装大佬最高!濑户康史演《海月姬》展美腿

《海月姬》是东村明子从2008年至2015年连载的漫画,告诉水母控仓下月海与和服控千绘子、三国控玛亚亚、铁道宅邦巴以及大叔控吉吉一起住在天水馆中,月海的生产由于与鲤渊藏之介和鲤渊修相遇而变得不服静。之后有改编过TV动画与真人片子。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藏子穿了迷你裙,但很妥善,美腿很棒。”“双腿的曲线太美了,我已无法自拔。”“只穿这么短的裙子太冷了。”“真的很漂亮,这是努力的效果,像我这样的懒人太爱慕了。”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节目采访童贞男 没想到他是教育片助导 下一篇:摇曳露营:宣布加入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