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熊本熊宣布推出动画 力争2019年播出

熊本熊宣布推出动画 力争2019年播出

日本熊本县营业部长兼幸福部长、熊本县处所不祥物熊本熊深在日本国表里都有很高的知名过活本国表里粉丝喜爱,置信巨匠都不会目生,日前日本媒体报道熊本熊也将推出动画,并争取于2019年播出。

熊本熊宣布推出动画 力争2019年播出

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日本熊本县知事蒲岛郁夫于4日宣布为扩大熊本熊的知名度,将从2018年1月8日起,允许日本外洋的企业制造和发卖熊本县不祥物熊本熊的周边商品,而熊本县将对运用熊本熊形象的日本外洋企业收取零售价的5%到7%不等作为版权运用费,并将与告白署理商协作按国别受理申请。而此前熊本熊的形象和周边商品仅限于日本国内运用。

其它,为了扩大熊本熊在欧美的知名度,蒲岛郁夫颁发了建筑熊本熊动画的企划,该动画由旭通讯社提案,并与吉本兴业、映像建筑公司Ireton Entertainment三家公司一起奇特成立了以熊本熊为副角的动画的建筑委员会,动画力求在2019年播出,关于熊本熊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DARLING in the FRANKXX:公开ED主题曲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