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悲剧!成年男大学生COS蜘蛛侠爬5楼不幸坠亡

悲剧!成年男大学生COS蜘蛛侠爬5楼不幸坠亡

蜘蛛侠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等俊杰,自从该作被改编为真人片子后取得了世界各地影迷们的存眷。也有不少粉丝选择用COSPLAY的体式格局来表明对该人物的喜爱之情。不外比来却发生了一场笑剧。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籍男大学生COS蜘蛛侠攀缘5楼时不幸坠亡。

悲剧!成年男大学生COS蜘蛛侠爬5楼不幸坠亡

据悉,比来在中国台湾区域发生了一起坠楼案件。一名29岁的马来西亚籍男性大学生COS成蜘蛛侠后爬到校外宿舍5楼的外墙时不幸坠楼身亡。被发现时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之后警方在楼顶发现了该学生的手机和三角架。校方透露表现该学生一直都很喜欢玩COSPLAY,宿舍里也有良多蜘蛛侠的装扮。曾经企鹅娘报道过不少未成年人由于仍旧动画情节而受伤的新闻,没想到成年人也发生了这种不测。

悲剧!成年男大学生COS蜘蛛侠爬5楼不幸坠亡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即是作死的啊!”“怕不是真认为自身是蜘蛛侠喔。”“这年齿也不小了吧,若何会干这么傻的任务。”“他只是倏忽失落去特殊能力了。下世希望能做个普通人。”“能否可以指控蜘蛛侠片子未尽到危险的见告义务?”“不要玩这些玩不动的。”“俗话说胆量小活到老。要想率性先得龟龄。”“这样危险的任务只能在三鼓做吧,由于迟早会误事出事的。”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堇衣卫!上坂堇穿过的衣服介绍网站开设 下一篇: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动画歌咏集第2弹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