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孩子的脚掌味炸鸡?日本人又在料理界掀歪风

女孩子的脚掌味炸鸡?日本人又在料理界掀歪风

日本的拾掇界掀起过一股又一股的歪风,譬喻草莓未便面、巧克力未便面等等。而在2017年,炸鸡店“全国鸡”想出了一个十分名人的点子——与有“最强地下偶像”之称的假面女子组合协作推出“妹子的汗味炸鸡”。也许是尝到了所长,他们最新启示的竟然是“妹子的脚掌味炸鸡”。

女孩子的脚掌味炸鸡?日本人又在料理界掀歪风

少女的一切都是喷鼻香喷鼻香的,在过去就有不少从事教育片事业的公司推出各类喷鼻香味产物,制止名人为了偷胖次、吊带袜或亵服而立功。

炸鸡店“全国鸡”此次推出的“妹子的脚掌味炸鸡”连续与假面女子协作,从今日(1月11日)入手下手刻日发售,120克卖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3.32元)。从图片可以看到,炸鸡上浇了一层纳豆,隔屏都能感慨到那种黏黏的,放到嘴里还一刀两断的味道。

女孩子的脚掌味炸鸡?日本人又在料理界掀歪风

日本网友们对此揭橥定见:“女孩子的脚掌味是什么鬼,小学生想出来的菜谱吗?”“这种食品太恶心了。”“吃过就知道了吧。”“做出这玩意的肉体组织真糟糕。”“女孩子的脚掌就跟纳豆一样臭吗?”“别把纳豆耍着玩。”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旋转少女/翻转女孩》《熊巫女/当女孩遇到熊》《精灵女孩小卓玛》《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虹色女孩钻石星路

上一篇:这次稳了?黑寡妇个人电影确定编剧 下一篇:销量霸权预定?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光碟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