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哪个妹子最可爱?虹色时光:真人电影公布女演员

哪个妹子最可爱?虹色时光:真人电影公布女演员

《虹色韶光》真人片子依照水野美波原作漫画改编而成,由佐野玲於、中川弘愿、高杉真宙以及横滨流星四位男生主演。官方近日黑暗妹子名单,由吉川爱、恒松佑里、堀田真由以及坂东希出演。

哪个妹子最可爱?《虹色时光》真人电影公布女演员

本片由《荒川爆笑团》《风尚店之行旋转了我的人生》导演饭冢健执导,是一部告诉四名良人高中生的友情与爱情的芳华故事。包罗纯粹活跃的羽柴夏树(佐野玲於饰)、轻薄自恋的松永智也(中川弘愿饰),死宅学霸直江刚(高杉真宙)以及爱笑的抖S少年片仓惠一(横滨流星饰)。小早川杏奈(吉川爱饰)是羽柴夏树暗恋的妹子,筒井茉莉(恒松佑里饰)是杏奈的闺蜜并且厌恶男子汉大丈夫,浅川幸子(堀田真由饰)是直江刚的女配头并且喜欢COSPLAY,千叶黎子(坂东希饰)是排球部的活跃妹子。

哪个妹子最可爱?《虹色时光》真人电影公布女演员

(第一行)小早川杏奈、筒井茉莉

(第二行)千叶黎子、浅川幸子

哪个妹子最可爱?《虹色时光》真人电影公布女演员

《虹色韶光》是水野美波从2012年入手下手在《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的漫画,TV动画在2016年播出,声优包罗松冈祯丞、江口拓也、岛崎信长、内山昂辉、津田美波、内山夕实、石上静喷鼻香以及茅野爱衣等。真人片子将于往年7月在日本国内上映。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妖猫传:日文配音预告公布 高桥一生配音 下一篇:值得收藏!亚人:真人版碟片4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