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妖猫传:日文配音预告公布 高桥一生配音

妖猫传:日文配音预告公布 高桥一生配音

《妖猫传》已上映一段光阴了,豆瓣评分为7.0,网上也有不少相同“妖猫是个催黑居易交稿的编辑”“猫来撸人了”的幽默定见。被利剑猫Luna的风姿倾倒,家养利剑猫的铲屎官纷纭撸起了自家的主子,没有利剑猫的建议影院供应撸猫不雅观影就事。片子将于2月24日在日本上映,今朝官方颁发了日文配音版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妖猫传日语配音预告 正在加载... < >

《妖猫传》日文配音预告公布 高桥一生配音

在《妖猫传》日文配音预告中,高桥终生一生没世为黑乐天配音,吉田羊为杨贵妃配音,东出盛大为黑龙配音,宽一郎为丹龙配音,威望还包罗尾形一成、六角精儿、不破万作、金田明夫、六平直政、泽城美雪、花泽喷鼻香菜、早见沙织以及山寺宏一等。黑乐天与空海一同追寻杨贵妃的长逝原形,空海说到:“杨贵妃没有选择死活的权力。”RADWIMPS创作的歌曲《Shape Of Miracle》是日本黑暗版限止插曲,《Mountain Top》是片子主题曲。

《妖猫传》日文配音预告公布 高桥一生配音

《妖猫传》日文配音预告公布 高桥一生配音

《妖猫传》日文配音预告公布 高桥一生配音

《妖猫传》依照梦枕貘小说改编,由陈凯歌导演执导,染谷将太扮演作为遣唐使来到长安的年老僧侣空海,黄轩扮演骚人黑乐天,其他演员尚有张榕容、张雨绮、阿部宽、松坂庆子以及火野正平等。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回PK:哪一集的首尾呼应算是满分作文 下一篇:哪个妹子最可爱?虹色时光:真人电影公布女演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