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续作动画?地错:5周年新企划始动

续作动画?地错:5周年新企划始动

《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是大森藤野著作、安田典生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本作在2018年迎来5周年数念。近日,期近将于2月14日发售的第13卷内容简介中泄漏了本作将举行5周年举止和新企划始动的动态,新企划会不会是续作动画呢?

续作动画?《地错》5周年新企划始动

大森藤野在2013年入手下手以《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作为首部作品出道,本作原先在“Arcadia”和“成为小说家吧”上投稿,开初投稿GA文库大赏分袂取得第四回“大赏”、第3届《伙计最爱轻小说大赏》第二位、2014年《这本轻小说真锐利!》年度作品第四名和《2014年这本轻小说真锐利!新作局部》第一名。2015年由J.C.STAFF改编成电视动画播出,2016年别传小说《剑姬神圣谭》也电视动画化,同样由J.C.STAFF建筑。

续作动画?《地错》5周年新企划始动

《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迷宫都市欧拉丽是一座拥有雄伟地下迷宫的巨多数市。为了实现俊杰故事中“在地下城重逢迷人女副角”而进出神宫的少年贝尔·克朗尼,却被弱小怪物“弥诺陶洛斯”侵陵。危机之际,上级冒险者艾丝·华伦斯坦出头具名挽救了贝尔,被艾丝的英勇举止激动的贝尔更因此羡慕著对方,将对方当成方针,希望能成为配得上她的男子汉大丈夫。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和服店老板卷款逃跑 声优山口爱差点受影响 下一篇:领跑全场!妖猫传:获亚洲电影大奖6项提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