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粗点心战争:第2季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粗点心战争:第2季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由日本漫画家琴山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粗点心战争》第2季已于11日播出了第1集,本季动画仍旧十分人气不减,日前官方也黑暗了《粗点心战争》第2季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粗点心战争》第2季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粗点心战争》第2季动画将发售蓝光套装,分为上下卷发售。上卷收录第1集至第6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3月21日发售;下卷收录第7集至第12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4月18日发售。两卷光碟的售价都为1058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35元)。上卷的特典有第2季动画的原声音乐CD和竹达彩奈与沼仓爱美出演的映像特典《萤与沙耶吃饱了!!!》;下卷特典有特制小册子和竹达彩奈与沼仓爱美出演的映像特典《萤与沙耶吃饱了!!!》。两卷光碟套装的建筑中插图也取得了黑暗。

TV动画《粗点心战争》第2季在建筑威望出息行了大换血,执导过《游戏王ZEXAL》和剧院版《游戏王 次元暗面》的桑原智担负导演,森田真由美担负系列形成,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脚本,三浦菜奈负责脚色设想,小林明美担负总作画导演,动画仍旧由feel.公司负责建筑。声优威望方面继续了第1季的威望,今朝黑暗的声优威望为枝垂萤CV:竹达彩奈、鹿田九CV:阿部敦、远藤沙耶CV:沼仓爱美、远藤豆CV:铃木达央、尾张初CV:赤崎千夏、鹿田洋:藤原启治。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粗点心战争

上一篇:LLSS第2季蓝光第3卷特典角色歌试听公开 下一篇: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