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粉丝都要来啊!喜多村英梨将办单曲发售活动

粉丝都要来啊!喜多村英梨将办单曲发售活动

现如今,一名士气声优若何不具备演唱的才能,那么想要出人头地就变得越来越难了。而早就凭仗共同歌喉驰誉的声优喜多村英梨,也将在1月24日的时辰发售自身的最新单曲《妄想帝国蓄音機》了。近日官方宣布:将会于2月3日举行单曲的发售举止。

粉丝都要来啊!喜多村英梨将办单曲发售活动

依照设想,本次举止当中将会有喜多村英梨的闲谈会、迷你演唱会等关头的内容。而且还将展示拍摄CD封面以及MV时辰所用的装扮。其它在举止现场采办CD的话,将取得限止特典。至于其他跟喜多村英梨有关的限止周边也将登场。

而若何想要加入此次举止,就须要提前采办《妄想帝国蓄音機》,而且从中取得抽选券才行了。那么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1987年8月16日身世的喜多村英梨自小就以童星身份出道。而在2003年,她入手下手从事配音任务,先后出演了《潜行吧!奈亚子》八坂真寻、《Angel Beats!》由依、《邪术少女小圆》美树沙耶喷鼻香等脚色。因为出演的脚色每每承受豪情失落败,因此也有了“牛头人酋长”的说法。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无法反对的亲事 盘点三森铃子配音的角色 下一篇:DARLING in the FRANKXX:将发售2部ED歌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