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遗憾!实力至上:活动未宣布第二季消息

遗憾!实力至上:活动未宣布第二季消息

《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这部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作品在旧年7月的时辰激起了强烈应声。因此,当官方宣布将举行专程举止时,良多人就等候届时会不会有第二季的动态。不外依照去现场的网友反馈,并没有第二季的动态颁发。

遗憾!《实力至上》活动未宣布第二季消息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名网友对举止自身仍旧给以了很高评价。譬喻说ZAQ的演出极度棒,声优们脱口秀同样极度有心思。而且该网友对路哥的声优千叶翔也击节称赏。只不外在感言的开头提到了“没有发布第二季的动态”。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这也是很正常的吧,究竟动画销量暴死了嘛。”“我估量而今官方看到原作小说的销量晋升,已经很悔恨了吧?明明可以把动画做得更好的……”“究竟连真正的‘女副角’都改了,基础没方法出第二季的。”

遗憾!《实力至上》活动未宣布第二季消息

作品告诉了在切实其实百分之百实现升学、赋闲方针的天下压倒一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宠遇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由于某些因由导致入学检验失落手的男副角绫巷子清隆被分派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碰见了造诣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看起来”由谅解与温顺所形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旋转。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为什么要氪金?保存图片不就好了 下一篇:日媒:你会为了哪款游戏新作去买Switch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