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明日之丈:连载50纪念漫画MEGALO BOX:将连载

明日之丈:连载50纪念漫画MEGALO BOX:将连载

由高森朝雄(梶原一骑)原作、千叶彻弥作画的拳击漫画《明日之丈》往年迎来了连载50周年数念,官方已于旧年启动50周年数念企划。作为企划的一环,《MEGALO BOX》的漫画也确定将于2018年1月17日入手下手连载。

《明日之丈》连载50纪念漫画《MEGALO BOX》将连载

《MEGALO BOX》的TV动画此前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播出,而《MEGALO BOX》的漫画将在1月17日发售的讲谈社旗下杂志《少年 Magazine Edge》上入手下手连载。这次《MEGALO BOX》漫画将登上杂志《少年 Magazine Edge》的封面和卷头彩页,内容多达104页。这部漫画依照动画改编,由动画导演森山洋与编剧真边克彦和小岛健形成的“MEGALO BOX PROJECT”担负原作,漫画家佐久间力负责作画,对动画感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漫画哦。

TV动画《MEGALO BOX》由之前建筑过动画《明日之丈2》的TMS Entertainment负责动画建筑,负责《侵陵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观念设想的森山洋担负该作的导演和观念设想,此前在真人影视剧《深夜食堂》《破门:两个疫病神》协作过的真边克彦和小岛健作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在日本国表里都很生动的歌手mabanua负责动画的配乐。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今天的明日香》《明日的与一

上一篇:飙速宅男:第4集光碟详情公开 将附带新作漫画 下一篇:童年住着蓝胖子!星野源新单曲是哆啦A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