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系动画anHappy:蓝光套装发售CM公开

萌系动画anHappy:蓝光套装发售CM公开

依照日本漫画家琴慈创作的萌系百合漫画改编的TV动画《anHappy》于2016年春季播出。该动画此前宣布将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蓝光套装,日前官方黑暗了套装发售的CM。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あんハピ」Blu-ray BOX 正在加载... < >

萌系动画《anHappy》蓝光套装发售CM公开

《anHappy》的蓝光套装将收录扫数12集TV动画以及映像特典,包罗动画先行上映会的精编版内容、配音声优出演的节目《街角开运ぶ らゆみり》、无字幕OP和ED、PV及TVCM。初回特典有原作者琴慈全新绘制的封面。时长15秒的套装发售CM由女副角花小泉杏(CV:花守由美里)负责旁黑讲授,并对蓝光套装的内容进行了引见。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0元),想要珍藏动画《anHappy》的漫迷们不要错过此次的蓝光套装。

TV动画《anHappy》由SILVER LINK.负责动画建筑,大沼心担负导演,田中仁负责系列形成,大岛美和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花小泉杏CV:花守由美里、云雀丘琉璃CV:黑石晴喷鼻香、久米川牡丹CV:安野希世乃、萩生响CV:山村响、江古田莲CV:吉冈茉佑、小平老师CV:原因实、梯牧草CV:森永千才。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如何养好一名少女? 下一篇:神回PK:动画中最令人感动的重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