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电影光碟发售情报公开

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电影光碟发售情报公开

依照麻生周一创作的少年漫画《齐木楠雄的磨难》改编的真人片子于旧年10月21日在日本上映。1月19日官方颁发了该片子的光碟发售谍报,同时还黑暗了一段光碟发售的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齐木楠雄的磨难》真人片子光碟发售预告 正在加载... < >

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电影光碟发售情报公开

《齐木楠雄的磨难》真人片子的数字版则将于2018年4月4日先行发布,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5月2日发售,分为“豪华版蓝光和DVD套装”与“但凡版DVD”两种形式。“豪华版蓝光和DVD套装”包括收录了片子的本篇蓝光和本篇DVD各一张以及一张特典DVD。两张DVD中都将收录大量特典影像,包罗预告纠集、舞台晤面举止影像、未黑暗影像、NG镜头纠集、演员访谈、专程闲谈会等,内容十分丰盛,售价为626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75元)。“但凡版DVD”的内容与“豪华版蓝光和DVD套装”中的本篇DVD内容一样,售价为410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46元)。

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电影光碟发售情报公开

(豪华版蓝光和DVD套装内容)

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电影光碟发售情报公开

(初回限止版封面)

《齐木楠雄的磨难》真人片子改编自麻生周一创作的同名少年漫画,由执导过《反常假面》《银魂》的知名导演福田雄一负责片子的导演和编剧,山崎圣人出演副角齐木楠雄,桥本环奈、新井浩文和吉泽亮等奇特出演故事告诉了生来就有超能力的西崽公高中生齐木楠雄每天都面对着各类磨难的日常,是一部欢快的校园悲剧。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

上一篇:Fate HF:剧场版第2期咖啡馆活动新插图公开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主角很容易失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