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 未来复仇者联盟:将于今夏播出第2季动画

漫威 未来复仇者联盟:将于今夏播出第2季动画

纠集了浩繁漫威俊杰,而且由日本MADHOUSE公司建筑的儿童向动画《漫威 将来复仇者同盟(原名:マーベル フューチャー?アベンジャーズ)》于昨天(1月20日)颁发了将于往年冬季播出第2季TV动画的动态。

《漫威 未来复仇者联盟》将于今夏播出第2季动画

动画《漫威 将来复仇者同盟》是由美国漫威漫画负责脚色原案和监修,华特迪士尼日本公司出品的日本TV动画,巨匠熟悉的漫威俊杰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雷神、黄蜂侠等登场。诚等少幼年女成为了这些俊杰结成的最强团队“复仇者同盟”的弟子,并作为“将来复仇者同盟”,努力生长为新一代俊杰。新一季动画将于往年冬季在Dlife播出,新的冒险也将拉开帷幕。

动画《漫威 将来复仇者同盟》由日本MADHOUSE公司负责建筑,佐藤雄三担负导演,キング·リュウ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梅原隆弘负责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钢铁侠CV:花轮英司、美国队长CV:中谷一博、雷神索尔CV:加濑康之、绿巨人浩克CV:松田健一郎、黄蜂侠CV:水桥喷鼻香织、诚CV:金田秋、雅迪CV:田丸专心、利剑江CV:木村珠莉。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骨头社制作未来色的风景:第2话公布 下一篇:RPG手游格林笔记:宣布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