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玩具很圈钱?Nelvana加入爆丸:企划

玩具很圈钱?Nelvana加入爆丸:企划

《爆丸》是加拿大的斯平玛斯特和日本世嘉玩具协作的跨媒体展开项目,重要内容是玩具和电视动画,该企划的电视动画曾在2007于东京电视台播放。此前《爆丸》的玩具厂商跨国玩具及娱乐产物公司斯平玛斯特宣布了新作电视动画的企划。近日,加拿大老牌动画公司Nelvana也宣布参与该企划,看来卖玩具很挣钱啊。

玩具很圈钱?Nelvana加入《爆丸》企划

《爆丸》的玩具厂商斯平玛斯特公司在旧年第三季度财报聚会会议中泄漏《爆丸》估量在2018年或者2019年推出新作动画。斯平玛斯特还在当月注册了新的牌号“爆丸战斗星球”(Bakugan Battle Planet)。此前的电视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和ジャパンヴィスティック建筑,而今宣布参与的Nelvana是属于加拿大传媒业巨子Corus Entertainment。该公司创建于1971年,是加拿大最驰誉、最多产的老牌动画公司,也是世界上领先的动画影视内容建筑及运营公司,而且是北美最大儿童娱乐内容商之一, 节目有着悠长而光芒的举世刊行史。本次Nelvana透露表现会和TMS Entertainment奇特建筑。

玩具很圈钱?Nelvana加入《爆丸》企划

《爆丸》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有一天,全世界各地的小配头面前浮现了一种不成思议的卡片。运用这种卡片,可以在一个特殊的残杀空间理睬呼唤出一种叫做“爆丸”的怪兽进行对战。副角是位叫做空操弹马的男孩,在对战中的卡片里理睬呼唤出巨大的爆丸“独角巨龙”进行对战后,得知爆丸们的世界入手下手崩坏。而首恶是一种叫做超等次元洛巴的状态,这种状态起原于一只名叫黑龙的黑色无属性怪兽进入了巴斯洛亚的沉静中心,这样的环境也入手下手影响到人类的世界。小弹和伙伴们为了挽救世界,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爆丸对战。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玩具总动员之恐怖故事》《亚斯塔萝黛的后宫玩具》《亚斯塔露蒂的玩具》《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

上一篇:瞬移的机体!魔法电脑战机:白井黑子介绍视频公开 下一篇:不来一发动画吗?炎炎消防队:系列累计发售180万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