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恐怖片导演执导 迪士尼真人版石中剑:公开制作团队

恐怖片导演执导 迪士尼真人版石中剑:公开制作团队

自从《灰女士》真人版小获顺遂之后,迪士尼就入手下手了一系列真人版企划。日前,迪士尼官方去确定了真人版《石中剑》的导演,并黑暗了主创名单。

恐怖片导演执导 迪士尼真人版《石中剑》公开制作团队

《石中剑》曾经在1963年被迪士尼拍摄为动画长片,并得到了极度不错的票房造诣。而真人版已经确定将由曾经拍摄过《恶灵入侵》《惊变二十八周》的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纳迪罗执导。除此之外,官方还确定曾经加入过《权利的游戏》的编剧布莱恩·考格曼和《奇幻丛林》的布里格姆·泰勒也加入这部片子的建筑。

恐怖片导演执导 迪士尼真人版《石中剑》公开制作团队

《石中剑》告诉了童年时代的亚瑟王在邪术师梅林的教诲下生长的阅历。在梅林的教诲下,小亚瑟进修若何运用力气,和若何进行贵族生产。奇奥的梅林将小亚瑟酿成各类差异的动物,并让他阅历差异的历险。传说中,有把被奇奥地插入石头中的宝剑,只有生成的永恒之王才可以拔出。在梅林的教诲下,小亚瑟最终经由考验,拔出宝剑,成为名副其实的英格兰王。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恐怖宠物店》《恐怖残响/东京残响》《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玩具总动员之恐怖故事》《恐怖!僵尸猫

上一篇:是官方动的手 超人总动员2:公开角色声优相似度对比图 下一篇:学什么学?来玩游戏吧:电视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