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工大学生堆银魂:猥琐炮 副校长勒令学生自首

东京工大学生堆银魂:猥琐炮 副校长勒令学生自首

在《银魂》中,阿姆斯特朗回旋放慢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浮现了多次,岂论是外形仍旧透露表现手法都极度鄙陋。因为其形象深切人心,每到下雪天,乡村有日本群众堆这个鄙陋炮。比来,东京工业大学内惊现一个用黑雪堆成的阿姆斯特朗回旋放慢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天然受到日本网友猖狂转发。没想到网上传出一份该校副校长希望学生自首的通告。幽默的是,这座问题雪像的运限不是拆除,而是将寄存在校长室里。

东京工大学生堆《银魂》猥琐炮 副校长勒令学生自首

东京工大学生堆《银魂》猥琐炮 副校长勒令学生自首

在网上传达的这份通告中,对于这尊鄙陋炮,东京工业大学理事兼副校长丸山俊夫发出劝诫。大意是在大冈山校园内发现一座问题雪像,他不希望是校内学生所为,若何真的是将会处以峻厉责罚。希望干傻事的学生能尽快自首,若何哪位同窗有囚徒线索也要尽快讲述。他还重申校长筹算把这座雪像精密生活在校长室里。

东京工大学生堆《银魂》猥琐炮 副校长勒令学生自首

东京工大学生堆《银魂》猥琐炮 副校长勒令学生自首

中日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皱巴巴的,极度还原。”“还原度极度高!”“这是艺术,艺术懂吗(幽默)?”“校长要生活这玩意?”“这不是阿姆斯特朗回旋放慢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吗,还原度太高了。”“若何做才能生活在校长室呢?”“总觉得那边舛错劲。”“考入这间学校的大学生在干什么啊。”“校长是笨蛋。”“这是在垂钓?”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东京教父》《东京猫猫》《东京地震80》《东京喰种/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2

上一篇:治愈系颜值!花牌情缘 结:电影剧照大曝光 下一篇:学园奶爸:公开追加声优及光碟第1卷封面等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