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网友讨论:海螺小姐:是否该完结

日本网友讨论:海螺小姐:是否该完结

《海螺蜜斯》是日本公民龟龄动画,改编自长谷川町子的四格漫画,早前日清泡面告白也也特别做了《HUNGRY DAYS 海螺蜜斯篇》。但跟着东芝撤下赞助,也传出了这部作品要了却的说法。有日媒对1328名男女进行查询拜访:你以为《海螺蜜斯》动画该了却吗?效果有37%的人透露表现同意,个中男性占41%,女性占34.3%。

日本网友讨论:《海螺小姐》是否该完结

【就算了却也不会有影响的定见】

“《海螺蜜斯》一直是礼拜天完毕的象征。”(30岁男性)

“就算《海螺蜜斯》播完了,礼拜一也仍旧会来。”(30岁男性)

“而今不看这部动画了,就算了却也不会有影响。”(20岁男性)

【以为内容逾期的定见】

“鲣男不单是被怙恃骂,还要被姐姐骂,太惨了。当然他尽做开顽笑,但并没有惹其他人暮气。海螺应该管好鳕夫才对。”(20岁男性)

【希望动画连续播下去的定见】

“当然不是每周都充溢等候,但仍旧会看。已经追了这么永劫间,会有豪情的。一旦了却会很寂寞。”(30岁女性)

“原作旧很老套,家庭设定逾期也很正常。但动画已经极度脱离原作了。无意会觉得怪怪的,要不就把内容跟今世社会吻合合,要不就一直贯彻旧内容。”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漫画日本老故事》《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上坂堇亲自推销新单曲 三首歌曲试听 下一篇:苍天的尽头!苍天之拳:追加声优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