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坂堇亲自推销新单曲 三首歌曲试听

上坂堇亲自推销新单曲 三首歌曲试听

上坂堇的第9张单曲《POP TEAM EPIC》将于1月31日发售,官方已经颁发试听版视频。在视频中,上坂堇先是对这张新单曲CD进行引见,然后播放三首歌曲《POP TEAM EPIC》《增殖骂倒少女的愚恋》以及《Midnight巨细姐》(原名:《ミッドナイトお嬢様》)的试听版。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上坂堇第9张单曲试听 正在加载... < >

上坂堇亲自推销新单曲 三首歌曲试听

上坂堇为《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pipi美(第三话A局部)、《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凸守早苗、《少女与战车》农娜以及《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等脚色配音。她的第9张单曲《POP TEAM EPIC》恰是以《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片头曲为名,推出初回限止盘、时代限止动画盘与但凡盘三种,价值分袂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4.71元)、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5.63元)以及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5.63元)。

上坂堇亲自推销新单曲 三首歌曲试听

上坂堇亲自推销新单曲 三首歌曲试听

1月番《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依照大川BUKUBU同名漫画改编,恶搞各类动画与时事梗,今朝正在播放中。已进场的声优包罗小松未可子、上坂堇、江原正士、大冢芳忠、三矢雄二、日高方法、悠木碧、竹达彩奈、古川登志夫等。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保重!人气偶像太田梦莉宣布因病休养 下一篇:日本网友讨论:海螺小姐:是否该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