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公开主视觉图及追加声优阵容

春季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公开主视觉图及追加声优阵容

依照友麻碧创作、Laruha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魔鬼客栈营业中》将于2018年4月开播,昨天(1月25日)官方颁发了动画的第1弹主视觉图和第2弹声优威望等谍报。

春季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公开主视觉图及追加声优阵容

动画《魔鬼客栈营业中》的第2弹声优威望具体为晓CV:内田雄马、阿凉:加隈亚衣、黑夜CV:田丸专心,这三位新脚色的人设图也已经黑暗。而第1弹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颁发了声优威望的6位脚色的形象。其它,该动画由GONZO建筑,奥田佳子担负导演,金春智子负责系列形成,佐藤阳子负责脚色设想,伊贺拓郎负责配乐。关于《魔鬼客栈营业中》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晓CV:内田雄马

春季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公开主视觉图及追加声优阵容

阿凉CV:加隈亚衣

春季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公开主视觉图及追加声优阵容

黑夜CV:田丸专心

春季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公开主视觉图及追加声优阵容

《魔鬼客栈营业中》的故事告诉了在魔鬼居住的“隐世”有一家老字号客栈“天神屋”。看得见魔鬼的善良女大学生葵在某天喂食魔鬼时倏忽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抓走了。大老板透露表现葵是祖父欠下巨债的“保证品”,依照商定她必需嫁给大老板。 不肯屈服的葵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竟豪言要在天神屋任务还债。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阵容超强!伊藤润二惊选集:公开12位追加声优 下一篇:男子漫画家二人组Meibi宣布发售10周年纪念画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