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危机即将来临!我的英雄学院:新人设及声优曝光

危机即将来临!我的英雄学院:新人设及声优曝光

《我的俊杰学院》是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上推出的第三部连载作品,后被骨头社改编为电视动画作品,动画第三季将在2018年4月开播。比来有网友曝光了《我的俊杰学院》电视动画的人物设定图,有不少新脚色将陆续登场。

危机即将来临!《我的英雄学院》新人设及声优曝光

在《我的俊杰学院》第二季的末尾,雄英高中举行了期末检验,及格者可以加入林间合宿。而第三季就正式进入了“林间合宿”篇。看过漫画的配头们应该知道,在林间合宿时俊杰学院的学生们将与不少新参与敌同盟的高手展开决死残杀,可以说这一章的故事相当燃。比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我的俊杰学院》的杂志内页,图中曝光了动画第三季新脚色的设定和新声优名单。四人组职业俊杰狂野猫咪(PUSSY CAT)的成员曼德勒猫/送崎信乃将由菅沼千纱配音,北美洲短毛猫/土川流子将由町山芹菜配音,布偶猫/知床知子将由川崎芽衣子配音、山君/茶虎柔将由拜真之介配音、出水洸汰将由山崎みちる配音。《我的俊杰学院》电视动画第三季将于在2018年4月开播,感喜好的网友们可以存眷一下。

危机即将来临!《我的英雄学院》新人设及声优曝光

《我的俊杰学院》告诉了一个生成醒目力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俊杰欧尔麦特,在以培育将来俊杰为方针的雄英学院中肄业、生长的故事。大局部的人类,在这个时期里都拥有名为“个性”的力气,但有力气之人却纷歧建都属于正义的一方。只要险峻浮现的处所,必然会有俊杰挺身而出挽救世人。一名生成没有力气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俊杰,而他的胡想即是成为伟大的俊杰。没有力气的他能实现自身的胡想吗?当然艰苦重重,少年却仍旧不摒弃,朝着自身的方针勇往提高!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正义联盟两个地球的危机》《虫虫危机》《梦幻西游之雷怒危机》《猪猪侠之囧囧危机》《乐高星球大战-学徒的危机

上一篇:修女妈妈上线 琼尼·威利加盟超胆侠:第三季 下一篇:这下彻底不行了?环球黑暗宇宙隐形人:编剧辞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