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OverlordⅡ:反响不如第1季是蜥蜴人篇的错吗?

日宅:OverlordⅡ:反响不如第1季是蜥蜴人篇的错吗?

开播前备受等候的骨傲天动画《Overlord》第2季今朝正在热播。比起第1季动画的高人气,第2季动画显得应声清淡。在日本亚马逊的预售榜上,该季动画的预约量排竟在四五百名开外,造诣极度不睬想。而今朝第2季播出的内容是《蜥蜴人篇》,这个篇章的内容对主线剧情影响不大,也颇受争议。那么而今《Overlord》第2季的应声不如第1季是不是《蜥蜴人篇》的错呢?日宅近日就此进行了谈判,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日宅:《OverlordⅡ》反响不如第1季是蜥蜴人篇的错吗?

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Overlord》第2季热度不如第1季,预售环境也欠好,是不是由于《蜥蜴人篇》欠好看?

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希望《蜥蜴人篇》能从《Overlord》第2季中砍失落,超等难看。

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Overlord》这部作品的魅力在于“我很弱小”,《蜥蜴人篇》看了3集让我感慨很怀疑。

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我觉得《蜥蜴人篇》自身就不妥善做成动画,在原作小说里这个篇章的评价也是南北极剖析。

1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我觉得都是雨宫天的错,她配音的蔻儿修确切太可爱了,我感慨很困扰。(企鹅娘:雨宫天透露表现这个锅我不背!)

1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我觉得是《Overlord》第1季做得切实其实好,第2季确切不成。其实和《蜥蜴人篇》无关,这个篇章完毕后的内容也不值得等候。

1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我觉得《Overlord》生怕不会有第3季了,第2季卖不动了。

2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我觉得仍旧由于“老子即是锐利,老子即是超群出众”的副角没有进场的缘故。

2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良多人等候《Overlord》第2季都是为了骨傲天,效果却给我们看蜥蜴的故事,搞不懂官方若何想的。

29.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已经对《Overlord》感慨腻味了,第2季也毫无陈旧感。

3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我觉得是由于niconico上《Overlord》第2季只有第1集能免费看,后背的要收费,以是流失落了良多不雅观众吧。

3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原本就很少有动画的第2季能做到凌驾第1季的人气,《Overlord》第2季应声清淡也是在预料之中。

看完日宅的谈判,巨匠来说说《Overlord》第2季的应声不如第1季是《蜥蜴人篇》的错吗?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达成联萌!雪未来与Hello Kitty联动公开 下一篇:又被自己帅醒!Fate:系列红A手办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