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游戏薄樱鬼:将举办10周年纪念展览会

人气游戏薄樱鬼:将举办10周年纪念展览会

由日本游戏公司IDEA FACTORY启示刊行的知名女性向爱情游戏《薄樱鬼》系列往年迎来了问世10周年数念,为此官方将推出一系列留念举止。今日(1月30日)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4月20日举行10周年数念博览会。

人气游戏《薄樱鬼》将举办10周年纪念展览会

《薄樱鬼》系列10周年数念企划颁发的第一个举止为2018年1月26日至3月4日举行的“薄樱鬼系列10周年 京之都巡回2018”举止,该举止推出了痛列车以及大量周边商品。今日官方又颁发了10周年数念企划的博览会举止,将带粉丝回忆《薄樱鬼》系列10年来推出的种种作品和质料,预定于2018年4月20日至22日在东京池袋Sunshinecity举行。举止的视觉图已经颁发,将来官方还将颁发更多详情和留念举止。

人气游戏《薄樱鬼》将举办10周年纪念展览会

《薄樱鬼》系列游戏是一款IDEA FACTORY启示刊行的女性向爱情系游戏,首部作品为《薄樱鬼 新选组奇谭》于2018年9月18日发售,登岸PS2平台,随后该系列还陆续刊行了《薄樱鬼 随想录》《薄樱鬼 游戏录》《薄樱鬼 Portable》《薄樱鬼DS》《薄樱鬼 巡想录》等游戏。依照游戏改编的TV动画第1季《薄樱鬼》于2010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动画第2季《薄樱鬼 碧血录》于2010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0集;动画第3季《薄樱鬼 平旦录》2012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纪念出道65年 插画家高桥真琴将举办画展 下一篇:黄金城的秘密 黑豹:定档3月9日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