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见同捆!机甲少女:广播剧第五弹情报公开

又见同捆!机甲少女:广播剧第五弹情报公开

《机甲少女》是旧年4月播出的电视动画。当然寿屋最初是当做卖模子的告白而建筑,不外动画的应声不测的好,播完之后的广播剧也在有条不紊地推出。昨日(1月30日)官方黑暗了即将发售的第四弹广播剧试听视频和第五弹广播剧详情,感喜好的胶佬来看看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キューポッシュ FAガール スティレット(LIMITED COLOR)同梱】アニメ「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ドラマCDmk-IV試聴 正在加载... < >

又见同捆!《机甲少女》广播剧第五弹情报公开

《机甲少女》的官方于昨日黑暗了第四弹广播剧CD mk-IV的包装和试听视频,第四弹将于2月7日发售,第四弹同捆特典为Cu-poche 可动粘土着土偶颜色限止版短剑(含有两个广播剧CD限止的调换脸色),售价为9000日元(大约523人平易近币)。第五弹广播剧CD将会同捆动画的设定质料集,预定于5月9日发售,售价为6000日元(大约349人平易近币)。

又见同捆!《机甲少女》广播剧第五弹情报公开

又见同捆!《机甲少女》广播剧第五弹情报公开

《FRAME ARMS GIRL》告诉了这么一个故事:有一天早上,一个普通的高中女生小苍收到了一个奇奥的包裏。拆开包裏,发现内中放的是被称为“机甲少女”的完全自律型小型机械人“轰雷”。然则轰雷可不仅是普通的机甲少女,而是搭载着比人工智能更高等的“AS智能”、拥有人工小我人格的最新型试作机。不单如斯,全世界只有小苍一小我能启动轰雷。小苍与轰雷,人类与机甲少女之间充溢奇奥与欢快,让人笑声接续的日常生产就要入手下手了!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因为可爱所以被原谅 比得兔:公开配音特辑 下一篇:黑猫的怒气 吉诺密欧与朱丽叶2:新片段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