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钢炼:最垃圾!日媒评选去年日本本土电影

钢炼:最垃圾!日媒评选去年日本本土电影

2017年已经由去,旧年日本本土也诞生了大量的片子,个中有好有坏。近日,日本知名片子杂志《片子艺术》(映画芸術)揭橥了“2017年日本片子Best 10 & Worst 10”。个中被媒体和不雅观众批判得很惨的真人版《钢之炼金术师》振振有词地入围了“Worst 10”。

《钢炼》最垃圾!日媒评选去年日本本土电影

《片子艺术》是在1946年创刊的片子杂志,在1989年以后由编剧荒井晴彦担负编辑长,对片子做出评价,每年老例的“日本片子Best 10 & Worst 10”是由片子评论家、导演、编剧、演员等片子人以及片子院员工和普通人加入的评选。不外本届的评选更动了以往的划定,专门限止了“动画作品除外”和“选者必需选出5部最优和最差的片子”,效果如下:

《钢炼》最垃圾!日媒评选去年日本本土电影

BEST 10

第一名《夜空总有最大密度的蓝色》(导演:石井裕也)

第二名《生在季子》(导演:三岛有纪子)

第三名《曼谷之夜》(导演:富田克也)

第四名《她的人生没有错》(导演:广木隆一)

第四名《啊,荒废》(导演:岸善幸)

第六名《禅与骨》(导演:中村高宽)

第七名《想成为奥田平易近生的男孩与让认识男性陷入猖狂的女孩》(导演:大根仁)

第七名《先兆 散步的侵陵者》(导演:利剑泽清)

第七名《埃内斯托》(导演:阪本顺治)

第十名《月与雷》(导演:安藤寻)

WORST 10

第一名《第三次的杀人》(导演:是枝裕和)

第二名《关原之战》(导演:原田真人)

第二名《啊,荒废》(导演:岸善幸)

第四名《她的人生没有错》(导演:广木隆一)

第五名《钢之炼金术师》(导演:曾利文彦)

第六名《埃内斯托》(导演:阪本顺治)

第六名《漂亮之星》(导演:吉田大八)

第八名《大氅被平旦的风吹鼓》(导演:广原晓)

第八名《追忆》(导演:降旗康男)

第十名《自警团》(导演:入江悠)

《钢炼》最垃圾!日媒评选去年日本本土电影

因为本届更动了新规则“选者必需选出5部最优和最差的片子”,以是有些片子既被选成最优又被选成最差,看来对于差异兴趣的不雅观众来说,评论也是南北极剖析严峻。日网友对此效果纷纭透露表现:“《钢炼》在意料之中。”“国产片子都是垃圾。”“这一届评选取销了动画,嘛,也不是不克不及明白,究竟动画的影响力太大了,不这样做榜单上就都是动画了。”“海外片子也不若何样。”“《银魂》《JOJO》《齐木楠雄》的真人版都没有名字啊。”“果真日本是动画之国,这些都不足打。”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向着女演员之路前进 生驹里奈偶像毕业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