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命运石之门:将于4月发售完全版蓝光套装 CM公开

命运石之门:将于4月发售完全版蓝光套装 CM公开

依照5pb.建筑的知名冒险游戏改编的TV动画《运限石之门》今朝正在日本重播,官方于今日(2月1日)宣布将推出动画的完全版蓝光套装,并颁发了详情和CM。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4-25(水)発売!STEINS;GATE コンプリートBDBOXスタンダードエディション 正在加载... < >

《命运石之门》将于4月发售完全版蓝光套装 CM公开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运限石之门》的完全版蓝光套装预定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收录扫数24集动画以及未播出的内容《横行嚣张的游荡之徒》、剧院版动画《运限石之门:负荷范围的既视感》、与《运限石之门0》相关的23集的改编版《境地面上的缺失落之环》。该套装的售价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0元),想要珍藏这部经典动画的粉丝不容错过。

《命运石之门》将于4月发售完全版蓝光套装 CM公开

TV动画《运限石之门》由WHITE FOX负责动画建筑,佐藤卓哉和滨崎博嗣奇特担负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系列形成,坂井久太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コレサワシゲユキ与中村和久负责机器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冈部伦太郎CV:宫野真守、牧濑红莉栖CV:今井麻美、椎名真由理CV:花泽喷鼻香菜、桥田至CV:关智一、桐生萌郁CV:后藤沙绪里、漆原琉华CV:小林优、菲利斯·喵喵CV:桃井晴子、阿万音铃羽&阿万音由季CV:田村由加莉、天王寺裕吾CV:寺杣昌纪、天王寺绹CV:山本彩乃、中钵博士CV:小形满。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命运长夜剧场版》《遥远时空中3永无止境的命运》《Fate/命运之夜重制版》《命运石之门》《命运守护夜(粤)

上一篇:新旧结合!灵能百分百:特别动画发售决定 下一篇:新网球王子:音乐手游推出情人节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