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原吗?漫改电影principal:新角色截图公开

还原吗?漫改电影principal:新角色截图公开

动漫改编真人电视剧片子已经成为日本业界的低潮,不外为了迎合个体不雅观众,大大都仍旧喜欢改编爱情系作品。此前知名漫画家育江绫的《principal~爱情的我是女副角吗?》宣布了真人片子化的动态。近日,官方黑暗了脚色们的新局面截图,原作粉丝们能接收这些造型吗?

还原吗?漫改电影《principal》新角色截图公开

本次黑暗的脚色截图有谷村美月扮演的馆林弓、市川知宏扮演的金泽雄大、绫野真黑扮演的工藤梨里、石川志织扮演的棺原怜英、黑石美帆扮演的樱井由喷鼻香里、森崎博之扮演的住友泰弘、中村久美扮演的馆林琴、铃木砂羽扮演的三浦真智。真人版片子《principal~爱情的我是女副角吗?》由篠原哲雄执导,利剑岛结菜和小泷望主演,将于2018年3月3日在日本上映。

还原吗?漫改电影《principal》新角色截图公开

还原吗?漫改电影《principal》新角色截图公开

还原吗?漫改电影《principal》新角色截图公开

《principal~爱情的我是女副角吗?》告诉了母亲的再婚器械不欢欣鼓舞,在东京的学校受排斥于是搬到生父地址的札幌生产进修的女主住友系真(利剑岛结菜 饰)。转学到新学校的丝真被女生们排挤,在那里系真碰见了在女生间极为受欢送然则范例完全相反的两小我气良人馆林弦(小泷望 饰)和樱井和央(高杉真宙饰)。她的爱情故事就此入手下手。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中国宅男的素质为什么远高于日本宅男? 下一篇:动画全球化!Netflix与骨头社和IG展开总括业务合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