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史上最可爱黑发妹子 晓美焰排第一

史上最可爱黑发妹子 晓美焰排第一

在漫画与动画的世界中,妹子们的发色互异,关于金发与利剑发哪种更容易并吞男副角,尚有粉毛、蓝毛与绿毛罗列组合的谈判也在进行中。但对于亚洲人来说,除非混血或染发、身段因由,不然仍旧以利剑发为主。那么你以为哪个利剑发妹子最可爱呢?goo网站对此进行了评选,共有4483人投票。

史上最可爱黑发妹子 晓美焰排第一

第1位:晓美焰(《邪术少女小圆》) 401票

第2位:司波深雪(《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328票

第3位:高坂丽奈(《吹响!上低音号》) 326票

第4位:妮可·罗宾(《帆海王》) 204票

第5位:净水洁子(《排球少年》) 191票

第6位:千反田爱瑠(《冰菓》) 161票

第7位:三笠(《侵陵的巨人》) 152票

第8位:大道寺知世(《魔卡少女樱》) 151票

第9位:利剑沼爽子(《好想讲述你》) 138票

第10位:宫水三叶(《你的名字。》)

史上最可爱黑发妹子 晓美焰排第一

晓美焰在《邪术少女小圆》中是穿越时空的邪术少女,她的一头利剑长直与冰山气质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为了挽救小圆接续频频统一个光阴,心理充溢了温顺。

史上最可爱黑发妹子 晓美焰排第一

《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里的司波深雪是一个才色兼备的优等生,并且是校内第一美少女。她是司波达也的妹妹,各方面都极度完美。

史上最可爱黑发妹子 晓美焰排第一

《吹响!上低音号》高坂丽奈是个利剑发紫瞳的美少女,镇静镇静,但也会有极度少女的一壁。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史上最强弟子兼一OVA》《史上最强弟子兼一》《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OVA》《史上最强弟子兼一暗之袭击

上一篇:拥抱你的兔兔 比得兔: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死神:真人电影7月20日上映 露琪亚演员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