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rincipal:与三丽鸥合作

principal:与三丽鸥合作

漫改片子《principal~爱情的我是女副角吗?》将于3月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由利剑岛结菜扮演住友糸真,小泷望扮演馆林弦,高杉真宙扮演樱井和央。该片与三丽鸥的布丁狗展开协作,奇特推出短片。

布丁狗穿制服 《principal》与三

往年是狗年,片中的樱井和央喂养了一只叫小堇的小狗,因此与布丁狗和它的小同伴仓鼠玛芬、小狗马卡龙一起展开协作。这群小同伴在短片中的关连极度亲善,布丁狗也会衣着跟樱井和央同款的屈服浮现。

《principal~爱情的我是女副角吗?》依照育江绫同名漫画改编,这部漫画从2010年至2013年在集英社《Cookie》上连载。告诉女副角住友系真怙恃离婚,她在东京的学校里承受排斥,与继父关连欠安,于是搬到亲生父亲地址的札幌。在新学校里,她由于与两名男生馆林弦与樱井和央有接触,再次被其他女生排斥。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两个人是Precure》《VENUS PROJ》《Prism_Ark》《变形金刚Prime》《公主戀人Princess_Lover

上一篇:3月23日开播 装刀凯:公布新声优名和OP信息 下一篇:树倒猢狲散?Studio Wanpack宣布解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