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电影银魂2:将于8月17日在日本上映

真人电影银魂2:将于8月17日在日本上映

由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银魂》于旧年上映了首部真人版片子,取得了普及好评,续作片子《银魂2(暂命名)》也于今日(2月2日)宣布将于2018年8月17日在日本上映。

真人电影《银魂2》将于8月17日在日本上映

真人片子《银魂》改编自空知英秋创作的同名少年漫画,由日本华纳片子公司建筑,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堂本刚、冈田将生、菜菜绪、柳乐优弥、吉泽亮等浩繁日本知名演员连系主演。该片子于2017年7月14日在日本上映,票房达到38.4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3亿元),2017年9月1日在内地上映,票房为8143万元。续作片子《银魂2(暂命名)》仍旧由福田雄一担负导演和编剧,小栗旬主演,佐藤二朗参演,其他详情尚未颁发。今朝该片子已经进入了筹拍阶段。关于该片子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真人电影《银魂2》将于8月17日在日本上映

《银魂》于2004年入手下手在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入手下手连载,今朝已出书71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5000万册。该作先后被改编为动画、游戏、真人影视剧等作品。故事告诉了江户时期末期,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来袭。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迸发,为数浩繁的甲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加入与天人的战斗。幕府看法到天人弱小的实力后,私行与天人签定不服等合同,准许他们入国。厥后更公布了“废刀令”,夺走了甲士的刀。自此,天人独霸一方,幕府成为了“傀儡政权”。在这样的时期,有一个甲士与伙伴勾引地过着妙想天开的生产。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多大仇?大河内一楼在鲁鲁修展上还原踩脸场景 下一篇:神奇动物在哪里2:将不会明确邓布利多的性取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