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ripSide演唱Killing Bites:OP单曲封面公开

fripSide演唱Killing Bites:OP单曲封面公开

村田真哉原作、隅田数朝作画的兽人残杀漫画改编的TV动画《Killing Bites》今朝正在热播中,日前由fripSide组合为该动画演唱的OP主题曲封面和详情取得了黑暗。

动画《Killing Bites》的OP主题曲《killing bites》由南条爱乃与八木沼悟志形成的音乐组合fripSide演唱,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个中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但今朝歌曲的详情尚未黑暗。该单曲将分为附带DVD的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两种形式发售,这两种形式的封面和详情都取得了黑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单曲《killing bites》初回限止盘将附带DVD,个中将收录歌曲《killing bites》的MV以及建筑花絮,售价为194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6元)。

fripSide演唱《Killing Bites》OP单曲封面公开

单曲《killing bites》初但凡盘仅含CD,售价为129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7元)。

fripSide演唱《Killing Bites》OP单曲封面公开

TV动画《Killing Bites》由建筑过《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爱情禁止的世界》的LIDENFILMS公司建筑,由加入过《亚尔斯兰战记》《刀剑神域》《七大罪》等动画的西片康人担负导演,这也是他初度正式出任导演,《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风夏》等动画的编剧朱黑葵负责系列形成,渡边和夫负责脚色设想。今朝黑暗的声优威望为宇崎瞳CV:雨宫天、野本裕也CV:羽多野涉、中西获座CV:内田真礼、蹈叶初CV:上坂堇、筱崎舞CV:赤﨑千夏、三门阳湖CV:潘惠美、六条喷鼻香织CV:浅川悠、风真枫CV:本田贵子、三门阳参CV:柴田秀胜。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Free男子游泳部第二季》《Fractale》《Free男子游泳部》《Free!男子游泳部》《光之美少女Fresh

上一篇:废柴王子:OP单曲封面公开 BREAKERZ乐队玩COS 下一篇:路哥登顶!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