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牌情缘:连载10周年 末次由纪举行画展

花牌情缘:连载10周年 末次由纪举行画展

末次由纪的《花牌情缘》已连载10年,单行本出书至第36卷。本作于2011年、2013年TV动画化,在2016年上映真人片子《花牌情缘:上联》《花牌情缘:下联》,续集《花牌情缘:落幕》将在往年3月1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为了庆祝该作连载10周年,官方将举办末次由纪原画展,官方今朝颁发了视觉图。

《花牌情缘》连载10周年 末次由纪举行画展

原画展“花牌情缘的世界~末次由纪首个原画展~”将于3月23日至4月1日在东京西武池袋本店,4月4日至4月16日在大阪阿倍野HARUKAS近铁本店,5月9日至5月21日在爱知名古屋荣三越顺序举办。会场将初度展示以《花牌情缘》为焦点的约130幅原画、协作作品原画、视觉图建筑进程的视频,还会再现任务室,展示灵感条记等。现场还会发售各类限止商品与签名版复制原画。

《花牌情缘》是末次由纪在讲谈社《BE?LOVE》上连载的少女漫画。女副角绫濑千早是一名花牌痴,但在审美上有严峻误差,开初与小同伴一起成立花牌社,向天下大赛进发。TV动画声优包罗濑户麻沙美、细谷佳正、寺崎裕喷鼻香、宫野真守、高垣彩阳、茅野爱衣、奈良彻、代永翼、入野自由以及潘慧美等。真人片子演员包罗广濑铃、野村周平、新田真剑佑、松冈茉优、上黑石萌音以及净水寻也等。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花牌情缘

上一篇:心脏停跳!超人洛克:作者去年接受手术入院 下一篇:动画效应惊人!摇曳露营:原作遭遇抢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