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田村由香里新单曲封面公开 收录4首新歌

田村由香里新单曲封面公开 收录4首新歌

声优田村由喷鼻香里将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新单曲《由于爱情是天使的铃声(原名:恋は天使のチャイムから)》,今日(2月6日)官方黑暗了单曲的封面和详情。

单曲《由于爱情是天使的铃声》是继迷你专辑《Princess Limited》之后,田村由喷鼻香里移籍至Cana aria唱片公司后推出的第2弹作品,也是其在新公司推出的第1张单曲。该单曲中除了标题曲《由于爱情是天使的铃声》外,还将收录3首C/W曲《Sweet Trap》《Double Fascination》《横颜》。单曲总共收录的歌曲多达四首,十分令人等候。该单曲将分为但凡盘和初回限止盘发售,这两种形式的封面和详情都已经黑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单曲《由于爱情是天使的铃声》初回限止盘将附带DVD光碟,个中将收录歌曲《由于爱情是天使的铃声》的MV以及MV拍摄的花絮影像,售价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0元)。

田村由香里新单曲封面公开 收录4首新歌

单曲《由于爱情是天使的铃声》但凡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4元)。

田村由香里新单曲封面公开 收录4首新歌

田村由喷鼻香里是日本驰誉女性声优、歌手、电台主持,与水树奈奈和堀江由衣并称“声优御三家”,以可爱的萝莉声线以及崇高高贵的配音技能驰誉,各类声线的脚色均能演绎自如。田村由喷鼻香里于2016年3月宣布与国王唱片公司解约,同年7月尾宣布移籍角川公司旗下的Amuleto事务所。并附属于Cana aria唱片公司,2017岁首年月入手下手陆续回归动画配音和歌手事业,并加入了多部动画的配音,最新主役动画《LOST SONG》将于2018年4月开播。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名声最差的漫画家是哪一位呢? 下一篇:黑子的篮球:将与J-WORLD TOKYO展开新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