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见童话 ABC不再续订童话镇:

再见童话 ABC不再续订童话镇:

ABC的电视剧《童话镇》在刚开播的时辰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存眷。这部告诉童话故事里脚色差异运限的电视剧一贯都相当有热度,然则旧年播出的第七季收视一路下滑以至若干度创下新低。日前有外媒爆料称《童话镇》已经被ABC腰斩了。

再见童话 ABC不再续订《童话镇》

据外媒报道,当童话镇从周日移到周五之后就损失落了差不多37%的不雅观众。其实《童话镇》原来在第六季之后就若干度被传出被腰斩,然则最后仍旧续订了第七季。不外第七季的收视造诣确切是有点糟糕,以至有不少粉丝都透露表现《童话镇》早就不是第一季的时辰的《童话镇》了。

再见童话 ABC不再续订《童话镇》

《童话镇》告诉的是28岁的Emma Swan自小是个孤儿,从来都是自身照顾自身,但当10年前她摒弃的儿子再次找到她的时辰,一切都将旋转。Henry10岁了,急需Emma的帮手,他以为Emma来自另一个世界,是黑雪公主与黑马王子丢失落的女儿。依照他的童话书,他们把Emma送走是为了回护她不受险峻女王咒语的伤害,她的咒语尘封了童话世界,冻结了光阴。Emma虽然不会置信Henry所说的,但当她把Henry送回Storybrooke之后,她就再难逃走这一切了。Storybrooke远非看上去那么简朴,邪术在这里已被忘掉,但倒是童话中人物生产的处所,尽量他们已经想不起来自身曾经是谁。差异世界之间的战争即将打响,Emma也将接收运限拼命战斗。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再见萤火虫》《城市猎人剧场本之再见我的爱人》《再见雨天》《再见萤火虫/萤火虫之墓

上一篇:钢铁侠和蜘蛛侠的再相遇 汤姆·赫兰德加盟怪医杜立德: 下一篇:奔跑吧劳拉!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