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看到这条咸鱼了吗?BLOOD-C:新系列电影今秋上映

看到这条咸鱼了吗?BLOOD-C:新系列电影今秋上映

《BLOOD-C》由驰誉漫画家4人组CLAMP与日本动画界的Production I.G奇特推出的原创动画,本作曾被改编成真人片子。今日(2月7日),真人版片子系列揭橥了最新作《BLOOD-CLUB DOLLS》,估量于往年秋季在日本上映。官方黑暗了第一弹特报,看到我手中的这条鱼了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映画「BLOOD-CLUB DOLLS」第1弾特報映像 正在加载... < >

看到这条咸鱼了吗?《BLOOD-C》新系列电影今秋上映

看到这条咸鱼了吗?《BLOOD-C》新系列电影今秋上映

真人片子《BLOOD-CLUB DOLLS》的主演由舞台剧《俊杰传说闪之轨迹》《战国BASARA》的主役松村龙之介担负,与他共演的尚有《刀剑乱舞》音乐剧的演员北园凉。宫原华音、黒崎真音、高桥克实、八嶋智人、田中要次、朝仓あき、八神莲、高崎翔太、友常勇气、安里勇哉、杉江弘愿、田中凉星、郷本直也、黑柏寿大、南圭介、河原田巧也等人会参演这部作品。本作的导演连续由真人版片子《阿修罗少女~ BLOOD-C异闻~》的奥秀太郎担负,脚本由《BLOOD-C》系列第一作入手下手的藤咲淳一负责。故事将是新展开的原创剧情。

看到这条咸鱼了吗?《BLOOD-C》新系列电影今秋上映

《BLOOD》系列是从2000年上映的剧院版动画《BLOOD THE LAST VAMPIRE》入手下手,2011年电视动画化,2012年上映新剧院版动画《BLOOD-C The Last Dark》,2015年舞台剧化,2017年上映了真人版片子《阿修罗少女~ BLOOD-C异闻~》。《BLOOD-C》的漫画版则是在角川书店的漫画杂志《月刊少年ACE》上。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2月17日开播!IDOLiSH7:外传动画预告公开 下一篇:今夏举办LIVE 小野贤章首张专辑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