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基友双双把歌唱!老子是魔法少女:ED情报公开

基友双双把歌唱!老子是魔法少女:ED情报公开

电视动画《老子是邪术少女》改编自毛魂一直线著同名搞笑类邪术少女漫画,由Pierrot+负责动画建筑,设想于2018年4月播出。今日(2月9日),官方宣布本作的ED主题曲将由作品中的偶像组合“STAR☆PRINCE”来演唱。

基友双双把歌唱!《老子是魔法少女》ED情报公开

电视动画《老子是邪术少女》的ED主题曲《玻璃的天河》(硝子の銀河)由作品中的偶像组合“STAR☆PRINCE”来演唱,成员有卯野咲所憧憬的顶级偶像御翔桃拾,由丰永利行配音;桃拾的搭档兵卫由游佐浩二配音。这首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9日发售,售价为1200日元(大约70人平易近币)。

基友双双把歌唱!《老子是魔法少女》ED情报公开

《老子是邪术少女》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卯野咲是个很普通的女孩子,有一天回家的时辰发现有个利剑社会模样的良人正在踢门。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良人跟她的母亲居然是旧识,而且母亲还坦言了自身曾经做过邪术少女的事实。经由解释,这名险峻的良人居然是前来找咲承办母亲签定邪术少女左券的。获悉此事,小咲一入手下手很不甘愿,效果面临仇人来袭的时辰她被迫变身,但浮现在巨匠面前的居然是个肌肉憔悴的纯爷们……愈加恐怖的是,小咲的好姬友御翔樱世居然也对她产生了凌驾友情的好感……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基友英雄传剧场版》《基友英雄传》《基友英雄传

上一篇:安室奈美惠被动画化?航海王:将与安室奈美惠联动 下一篇:颜艺瞩目 毒液:首支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