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想必巨匠极度为眼镜娘这个属性着迷,眼睛娘不单充溢着成熟的知性的气味,同时也会在不经意展裸露迷人的风情。专程是有些女生为了紧跟潮水,明明不近视也会戴上金属框的眼镜,把眼镜只是当成装饰品的一种。而这对于高度近视的妹子来说,取下眼镜的瞬时就会酿成瞎子,生产中处处也充溢着不未便,譬喻,高度近视的人取下眼镜听力也会变差,下雨不克不及学电视剧在雨中散步,敷面膜不克不及戴眼镜然则也不清电视视频只能睡觉等等。接下来,企鹅娘就来清点一下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

1. 田村麻奈实(《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CV:佐藤聪美)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短发自然呆的妹子,各方面都很匀称,皮相中等,是男主高坂京介的莫逆之交。当然皮相看起来中等,但仍旧很受男性学生的瞩目。但由于与京介的亲密关连,使得钻营者自动知难而退,并且一旦穿上和服,魅力就比清淡增加三倍旁边。善于家务,思想是老奶奶的水平,由于性情极度好,配头也良多。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田村裸眼眼力不到0.1,高度近视。有人说岂论什么样的美男,一戴上眼镜,魅力指数也会下降若干个度,这是无法防止的。皮相普通的眼镜娘田村当然看起来很朴素,但由于自身的纯粹善良和温顺诚笃,也播种了良多的配头,每天过得也很开心。以是不要由于自身的高度近视而戴眼镜而自卑,热爱生产的你终将会和田村一样活得很漂亮。

2. 高良美幸(《恶运星》 CV:远藤绫)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有着卷卷的淡粉血色长发的自然系的巨乳眼镜娘,是皮相端正,操行优良,造诣优秀的优等生,也是有钱人的巨细姐。身高是匀称程度,十分平均,但倒是巨乳,此方说用动物来譬喻的话是乳牛。很怕去看牙医,然则她又不得不经常去看。当然惧怕看大夫,但大学仍希望就读医学系成为大夫。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喜欢进修和看书,尤其熟悉疾病以及神话传说,是有书就看的人,以是也会读轻小说。常识面极度宽广,博闻多识,切实其实能回复所有的问题。不外由于从小喜欢念书,形成美幸的眼力连0.1都没有。眼力变差是由于母亲为美幸在临睡前念书时反而先睡着了,而美幸连续在公开中念书的关连。以是小同伴们,千万不要在公开中念书哟~

3. 秋月律子(《偶像巨匠》 CV:若林直美)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有着麻花辫的的偶像少女,估客世家出生,父亲是大商铺的店长。在事务所里除了偶像任务外,也兼任文书的职务。小我拾掇强,遇事镇静,凡事乡村清楚地表明出自身的定见,但有时也会为一些小事炸毛,担负事务所第一吐槽役,皮相争强好胜心理敏感脆弱。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想当偶像的因由是为了成为建筑人,最初是为了贸易举止积聚经验而成为事务所的成员,开初由于人手不够而权且成为偶像。而今基本已经转型为偶像建筑人,但仍旧会上台表演节目。由于高度近视的因由,就算在表演的时辰也不会取下眼镜。可能眼镜自带智商属性,秋月律子是事务所智商最高的人,让人不禁想要依靠。戴上眼镜的她给人一种峻厉感,同时也带着眼镜娘的萌属性。

4. 伊院千代(《濑户的花嫁》 CV:力丸乃梨子)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经常被一大副眼镜遮住脸,是男主班上的班长。存在感稀薄,直到漫画最后一话才给出名字(惨)。喜欢男主,一直没有什么勇气说入口。跟其他高度近视的人一样,取下眼镜就会看不清刻下的事物。一次她放下辫子,换上时尚的眼镜出门,碰见男主并被男主弄坏眼镜。没了眼镜的千代由于看不清以是没有认出男主,男主也由于千代没有眼镜的样子更动太大也没有认出来……千代取下眼镜即是又知性又温顺的美少女啊,以是戴眼镜的列位都是隐形美少女吧!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在去眼镜店的途中,千代对身为“目生人”的男主泄漏了自身的心声,讯问能否该对自身心仪的男生进行广告。男主支撑千代并鼓动勉励她,要兴起勇气进行广告。不外,当千代换上眼镜发现对方是男主后,立马就害羞地逃脱了。

5. 猿飞菖蒲(《银魂》 CV:小林优/兴津和幸)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猿飞是一个戴着红框眼镜带有泪痣的美少女,从幼少时代即是御庭番的一员,而今为自由杀手。众所周知,猿飞极度喜欢银时,也喜欢被他峻厉看待。但其实除开在银时面前无比的抖M以外,猿飞是一位超等一流的忍者。她极度喜欢吃纳豆,特技也是纳豆侵陵。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猿飞的眼力超等差,曾说过:“不戴眼镜就什么都看不见,连翌日也看不见,当然已经没了翌日呢。”可能有高度近视的人才有这种体味,连科学也不克不及解释的奇怪气象,当然只是取下眼镜,然则随之听力也变得奇差无比,硬是要从新戴上眼镜才能听到对方的发言,猿飞也是如斯,不戴眼镜的话就什么都看不见,以至连触觉听觉也会丧失落,因此每每认错人。

6. 宫本琉璃(《伪恋》 CV:内山夕实)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高马尾妹妹头少女,大户人家的巨细姐。皮相刻毒,实则心理很柔滑,一直为配头着想。琉璃的吐槽相当毒,尤其是对舞子集更是部属不见原,会时常对他进行暴力吐槽。泅水部成员,在初中时期曾改写所有竞赛的记实,有“矢凡理高中的才子鱼”之称。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乐的考语是“拿下眼镜后即是个美男”。不外,高度近视的人真是除了睡觉光阴,一分一秒也离不开眼镜呢,不戴眼镜就会看不清真的是一种煎熬。没戴眼镜的话眼力极度差,会看不清而撞上门框,走路摔倒,认错周围的人等等。但就在这样的极度环境,琉璃的拳头也能直击集,不得不感叹一句,这才是真爱啊,就算暧昧了视野,我的拳头仍旧会找上你~

7. 野比玉子(《哆啦A梦》 CV: 小原乃梨子/千千松幸子/三石琴乃)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西崽公大雄的妈妈,对儿子比拟峻厉的全职家庭主妇。当然大雄妈妈不是少女,然则我们在这里仍旧提一下野比妈妈这样的环境。野比妈妈是重度近视,高度近视是有可能会遗传给子女的,以是大雄近视的一局部因由也有可能是来自于野比妈妈的遗传。野比妈妈年老的时辰也是一位才子呢,摘下眼镜就能看出年老的时辰是何等的出彩。在大雄身世前有着披肩的长发,成亲后改为而今的发型。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玉子在刚入手下手的时辰仍旧对独生子大雄极度钟爱,可能是怕大雄学坏,徐徐地变得峻厉起来。每每对大雄说教,匀称时长是一个小时,对大雄来说。母亲是很可怕的存在,暮气的妈妈更是让人惧怕。

8. 达斯琪(《海贼王》 CV:野田顺子)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原水兵总部上士,后提升水兵总部少尉。心地善良、为人正直,德性高尚。第一次登场在东海罗格镇,长相酷似索隆石友古伊娜,在阿拉巴斯坦战役中看到了凉帽海贼团的举措后对水兵总部的正义产生了疑心。

X档案:动漫中高度近视的妹子们

达斯琪留了长发盘在脑后,可以用剑将炮弹弹开。之后斯摩格乞求来到G5支部,达斯琪跟随他一同任职,官衔提升为水兵G5支部大佐。戴着红框眼镜,由于眼睛深度近视的因由,处于每每找眼镜的状态。跟着光阴的流逝,也从一个只知道剑的自然呆眼镜娘成为了一个气场实足充溢御姐气质的蜜斯姐,真得是女大十大变啊~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日宅:怎么看OVERLORD:的蜥蜴人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