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走好!迪迦奥特曼:泽井总监演员川地民夫逝世

走好!迪迦奥特曼:泽井总监演员川地民夫逝世

也许良多人第一部接触的《奥特曼》系列不是《迪迦奥特曼》,然则不成否定《迪迦奥特曼》是最广为人知的日本特摄片。今日(2月12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扮演《迪迦奥特曼》TPC泽井总监的演员川地平易近夫逝世,享年79岁。

走好!《迪迦奥特曼》泽井总监演员川地民夫逝世

据悉,川地平易近夫是在本月10日由于脑堵塞逝世。川地平易近夫本名河地猛,大学在读时代因与石原裕次郎在邻人,在其引见下入职日活公司。1958年,在田坂具隆执导、石原裕次郎主演的《阳光下的坡道》中初度表态银幕。与小林旭、泽本忠雄并称为"三恶三重奏",主演了大量举措及芳华片子,尽量出演主角也是个性实足。1963年,与铃木清顺协作《野兽的芳华》,之后成为铃木导演的爱将之一。1996年出演《迪迦奥特曼》TPC泽井总监。

走好!《迪迦奥特曼》泽井总监演员川地民夫逝世

日网友对于该讣告透露表现:“川地平易近夫逝世了吗……比来才重温了《迪迦》,真是遗憾,祷告冥福。”“最初看《迪迦》的时辰觉得他是个刻毒的上司,开初才知道他老是忧心于前方,在剧院版最终决斗前那句‘许可’成为了名言。”“今早看到这个动态被震惊了,祷告冥福。”“以前良多老片子都有他,极度有气质的脚色。”“喜欢《蝮蛇的兄弟》,祷告冥福。”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角川总部要搬到乡下去?员工们要哭了 下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与爱有关的动画”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