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二次元老婆登场!真人版3D彼女:追加角色

二次元老婆登场!真人版3D彼女:追加角色

《3D彼女》是由那波麻吕所著的少女漫画,这部作品已经宣布了电视动画化和真人片子化,电视动画将在往年4月播出,真人版片子将在往年秋季于日本上映。今日(2月13日),片子追加了一些脚色,包罗剧中登场的动画脚色,她是男副角的二次元妻子。

二次元老婆登场!真人版《3D彼女》追加角色

在真人片子《3D彼女》中,作为宅男的男副角筒井光天然也有喜欢的动漫脚色,她即是出自《邪术少女 虾夷道》的虾夷道(えぞみち)。在筒井光的房间里装饰着虾夷道的手办和海报,筒井光与女副角五十岚色叶还一起不雅观看了这部动画。在作品中虾夷道也时常登场,由神田沙也加配音。

二次元老婆登场!真人版《3D彼女》追加角色

其它,官方还追加了扮演男副角的亲人的演员,他的父亲筒井充由竹内力扮演,母亲筒井紀江由濱田マリ扮演,弟弟筒井薫由荒木飛羽扮演。故事的环节人物,女副角五十岚色叶的主治大夫间渊慎吾由三浦貴大扮演。

二次元老婆登场!真人版《3D彼女》追加角色

二次元老婆登场!真人版《3D彼女》追加角色

《3D彼女》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光是一位高三宅男,享受着游戏和动画这些自身的御宅喜好。然则在初中,光的这些私家御宅喜好被一位女同窗拿出来在巨匠面前讥笑,也让他有了一点内心暗影。而因为一次老师配置的取销泳池的任务,作为御宅族的光与现充美男色叶产生了交集。在光与自身的御宅配头被曾经的同窗发现后又要被讥笑时,色叶讥笑对方是丑女,替光和他的配头出头,并且赞颂光的御宅配头很可爱。而光也在取销的时辰有时中看到了色叶卷入了豪情纠缠,光兴起勇气脱手帮手色叶,效果被对方臭揍一顿。对着受伤的光,色叶的倏忽广告让光不知所可……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樱花忍法帖:公布光碟发售详情及告知CM 下一篇:杉菜黯然落泪 新版流星花园:公布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