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尼特族调查:多少人会因结婚而回归社会

日本尼特族调查:多少人会因结婚而回归社会

所谓尼特族,是指那些不升学不赋闲的群体,依照环境也有可能跟家里蹲、死宅属性相重合。比来日本有公司对登岸就职网站的876名男女展开查询拜访,在462名自由职业者中,有41.8%的人透露表现曾当过尼特族,个中男性占44.5%,女性占39.3%。

日本尼特族调查:多少人会因结婚而回归社会

在关于“你曾当尼特族多久”的问题上,有34.6%的人回复3个月以内,有23.8%的人回复半年以内,有21.6%的人回复一年之内。也即是说,有尼特族经验的人大局部乡村在一年内回归社会。在“不想再当尼特族”的因由中,有61.6%的人回复收入,其次是众人的眼光以及得不到周围的人的认同。对于而今是正式员工的群体,有52.1%的人回复收入,也即是说尼特族须要款子支持。其他因由尚有“梦见自身对着怙恃边哭便下跪。”“没有自尊心。”“思索成亲。”“没考到证。”“当尼特族太余暇了。”等。在当过尼特族的人当中,有83.8%的人回复不会再变回尼特族。当尼特族很难成亲,并且自认低人一等。

日本尼特族调查:多少人会因结婚而回归社会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2月10日是尼特族之日。”“若何能确保收入,一辈子都不想任务。”“一年什么都不干就会酿成闲人。”“有钱就不想任务了。”“还不如说尼特族是今世的人生赢家。”“尼特族即是不想出门,在内心愈加沮丧。”“打游戏就不闲了,我为了再次当上尼特族,一边找任务一边打游戏,极度淡定。”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2077日本锁国》《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萝卜青菜!外媒公布欧美地区冬番人气分布 下一篇:樱花忍法帖:公布光碟发售详情及告知CM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