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牌情缘:连载200回纪念 角色人气投票开始

花牌情缘:连载200回纪念 角色人气投票开始

末次由纪的《花牌情缘》从2007年入手下手连载,今朝已进入200回大关。官方除了发售最新单行本第37卷,还特设网站入手下手“《花牌情缘》脚色总举荐”举止,让粉丝投出最受欢送的脚色。而真人片子《花牌情缘:落幕》将于3月1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

《花牌情缘》连载200回纪念 角色人气投票开始

《花牌情缘》这部少女漫画在讲谈社《BE·LOVE》上连载,不知不觉已迎来200回。本次投票举止器械是在故事中登场的150多名脚色,投票光阴截至5月27日23点59分,并将于6月15日发售的《BE·LOVE》13号上颁发。官方同时还颁发了女副角绫濑千早与真岛太一、绵谷新的拉票图。

《花牌情缘》连载200回纪念 角色人气投票开始

《花牌情缘》告诉少女绫濑千早由于与转校生绵谷新的相遇,而找到了自身的胡想——竞技歌牌。绫濑千早的莫逆之交真岛太一也因此对竞技歌牌产生了喜好。三人曾承受离去,千早与真岛太一在都立瑞泽高中创建了竞技花牌部,并希望绵谷新能回归。TV动画共有两季,由MADHOUSE建筑,分袂在2011年与2013年播放,声优包罗濑户麻沙美、细谷佳正、寺崎裕喷鼻香、宫野真守、高垣彩阳、茅野爱衣、奈良彻、代永翼、入野自由以及潘惠美等。真人片子分成《花牌情缘·上联》《花牌情缘·下联》以及《花牌情缘:落幕》三部,由广濑铃扮演绫濑千早,其他演员尚有野村周平、新田真剑佑、松冈茉优、上黑石萌音以及国村隼等。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花牌情缘

上一篇:少女靠吃面谈恋爱!日清兵卫面推出漫画 下一篇:过年好!比得兔:新特辑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