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想告诉你:最终卷漫画推出特装版 将举办原画展

好想告诉你:最终卷漫画推出特装版 将举办原画展

由椎名轻穗创作的人气少女漫画《好想讲述你》的连载已经了却,最终卷单行本将于2018年3月23日发售。昨天(2月13日)官方宣布最终卷单行本将推出特装版,同时还将举行作品的原画展。

《好想告诉你》最终卷漫画推出特装版 将举办原画展

《好想讲述你》第30卷漫画作为最终卷将推出特装版,附带《好想讲述你》的插画集,关于特装版的详情将于2018年3月13日发售的漫画杂志《别册玛格丽特》4月号中揭橥。其它,《好想讲述你》举行的原画展“好想讲述你展”预定于2018年3月23日至4月15日在东京Anime Center in DNP Plaza举行,粉丝不容错过。

《好想讲述你》是漫画家椎名轻穗创作的少女漫画,2005年9月入手下手在集英社旗下少女漫画杂志《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今朝已出书29卷漫画单行本。该作于2008年取得宝岛社“这本漫画真锐利!”奖少女系作品第一名、讲谈社漫画赏少女局部奖。依照该作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09年10月至2010年3月播出,第2季于2011年1月至3月播出。2010年还曾被改编为熊泽尚人执导,多部未华子和三浦春马主演的真人片子。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好想告诉你第二季》《好想告诉你

上一篇: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OP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下一篇: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光碟将于5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