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与游戏人生:剧场版推出合作活动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与游戏人生:剧场版推出合作活动

今朝正在热播的原创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处所》于昨天(2月13日)宣布将与剧院版动画《游戏人生ZERO》推出协作举止,并颁发了一段短故事音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比宇宙更远的处所与游戏人生剧院版联动短剧 正在加载... <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与《游戏人生》剧场版推出合作活动

这次原创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处所》与剧院版动画《游戏人生ZERO》的协作举止的内容极度丰盛。两部动画在宣布协作的同时还黑暗了协作视觉图,图中可以看到身穿罗森屈服的玉木玛丽与三宅日向。宣传画上是剧院版动画《游戏人生ZERO》光碟发售告白以及《比宇宙更远的处所》的宣传告白。协作举止的第1弹是于2018年2月13日至4月15日限止黑暗《比宇宙更远的处所》与《游戏人生ZERO》协作新录制的短故事音频。在这段音频中,玉木玛丽、三宅日向以及空缺兄妹都有登场。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与《游戏人生》剧场版推出合作活动

协作的第2弹段是将于2018年2月17日发在Animate秋叶原店免费发布印有协作视觉图的明信片。第3弹是将于2月17日至3月5日举行推特举止,加入举止的粉丝将有机遇取得水濑祈、井口裕喷鼻香、松冈祯丞、茅野爱衣亲笔签名的协作视觉图明信片。第4弹则是将于2月17至3月4日举行的光碟预约举止,在这段时代预定《比宇宙更远的处所》的光碟将可以取得印有新绘制插图的明信片。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牧野由依新专辑WILL:歌曲特别影片公布 下一篇:fripSide演唱 Killing Bites:OP单曲试听版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