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从零开始:宣布将与手游苍之骑士团:联动

从零开始:宣布将与手游苍之骑士团:联动

人气轻小说改编动画《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日前宣布将与世嘉公司启示的人气手机游戏《苍之骑士团》推出联动举止,并黑暗了联动插图。

《从零开始》宣布将与手游《苍之骑士团》联动

这次手游《苍之骑士团》与轻篡改画《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联动,将有爱蜜莉雅、雷姆、拉姆、莱茵哈鲁特、培提尔其乌斯共5位脚色登场,而且他们将作为“奥尔沙伽”协作组合登场,联动的新插图也取得了黑暗,图中可以看到雷姆、拉姆、莱茵哈鲁特、培提尔其乌斯4位脚色,而且协作举止还会推出原创故事。其它,协作时代登录举止还将可以取得SSR“爱蜜莉雅”。该联动举止的详情将于日后陆续颁发,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从零开始》宣布将与手游《苍之骑士团》联动

(SSR爱蜜莉雅)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是长月达平创作、大冢真一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该作最初在日本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连载,后成为MF文库J旗下的作品,2014年1月入手下手出书小说单行本,今朝已出书14卷单行本,第15卷将于2018年1月25日发售,刊行量打破430万部。依照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2016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今朝已宣布建筑新作OVA动画。故事告诉了倏忽被理睬呼唤到异世界的少年菜月昴取得的唯一力气即是“死去然后从新入手下手”的力气。为了挽救最主要的人,昴逾越无数绝望的长逝循环,胆小面临惨酷的运限。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Re:从零开始的异世

上一篇:原创动画机械臂:公开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下一篇:日宅:是否存在每一季都有趣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