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创动画机械臂:公开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原创动画机械臂:公开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原创动画《机器臂》上个月在CAMPFIRE平台开启了面向日本国内的众筹举止,并已杀青众筹方针,日前该动画又颁发了新脚色及配音声优。

原创动画《机械臂》公开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机器臂》动画此前已颁发了天束光、阿尔玛、茈玛亚、耶我廻润四脚色的人设和声优,日前官方又黑暗了新脚色托多,由在niconico视频网站生动的男性歌手天月配音;新脚色黑野洋由演唱动画OP主题曲的歌手Eve专程演出。两位新脚色的人设图和引见也取得了黑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位脚色的人设图和引见吧。

托多CV:天月

附属于大企业“嘉神集团”的机器臂运用者。他在寻找着某小我物,往年26岁。他独霸的机器臂形状像蝎子,可以伸缩自如。

原创动画《机械臂》公开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黑野洋CV:Eve(专程演出)

北嘉神第二中学3年级学生,是男副角天束光的同班同窗。他老是耽忧没有配头的天束光。在进入高中后,碰见了“阿谁女孩”。

原创动画《机械臂》公开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其它,女副角茈玛亚季运用的机器臂西尼斯和德基斯也确定由石川界人配音。

原创动画《机械臂》公开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原创动画《机器臂》由新人女性动画作画オカモト负责原案并担负导演,执导过《骇客毗邻》剧院版、《创世纪传说:世界的彼方》的松山洋担负总监修,今朝颁发的声优威望为天束光CV:丰永利行、阿尔玛CV:杉田智和、茈玛亚季CV:岛村侑、耶我廻润CV:朴璐美。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实现我的愿望吧!盘点动画当中的神灵 下一篇:从零开始:宣布将与手游苍之骑士团: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