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拳超人:第2季企划CD第3弹索尼克印象歌MV公开

一拳超人:第2季企划CD第3弹索尼克印象歌MV公开

由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画的人气漫画《一拳超人》已确定将于2018年推出第2季TV动画,官方黑暗了为欢送第2季动画而推出的广播剧和歌曲系列CD第3弹的索尼克印象歌MV日前取得了黑暗。

《一拳超人》第2季企划CD第3弹索尼克印象歌MV公开

为留念《一拳超人》动画再开此前官方宣布推出一系列新企划,《一拳超人 真CD DRAMA & SONG》系列 CD恰是该企划的一环,并将分为4弹发售。个中第3弹CD预定于2018年3月21日发售,该卷CD主打的脚色恰是索尼克,不仅封面是索尼克,并且还将收录索尼克相关的4个短篇广播剧和一首索尼克的印象歌曲《残像のリベンジャー》,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0元)。官方日前颁发了该CD中收录的索尼克印象歌曲《残像のリベンジャー》的MV,MV中可以看到良多动画中索尼克相关的精彩画面,极度燃,感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一拳超人 真CD DRAMA & SONG》第3弹哦。

《一拳超人》是由ONE从2009年7月3日在网络上入手下手连载的漫画作品,2012年9月NHK电视节统计该漫画的网络浏览次数达2万次/天,累计阅读人数达1000万人。2012年漫画家村田雄介在Twitter上与ONE谈判协作创作“重制版”的构想,同年6月村田雄介以原作为蓝本创作了《一拳超人﹣重制版》,在集英社的网上漫画杂志《邻座的Young jump》上连载。集英社于2012年12月入手下手为《一拳超人﹣重制版》刊行单行本,今朝已刊行15卷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1111万部。依照该作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5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2集;第2季预定2018年播出。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一拳超人

上一篇:机甲少女:3月发售蓝光套装 封面和详情公开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京都动画为什么总能做出来精品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