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阵容豪华!如果有妹:将举办座谈会

阵容豪华!如果有妹:将举办座谈会

在旧年10月的时辰,一部名为《若何有妹妹就好了。》的新番动画成为了良多动漫迷热议的中心。而尽量动画今朝已经了却,但官方仍旧在连续推出新的企划。近日官方就宣布:将于3月6日的时辰举行专程闲谈会举止。

阵容豪华!《如果有妹》将举办座谈会

本次闲谈会名为“OAさえ済めばいい。~『妹さえいればいい。』酩酊ぶっちゃけ座談会~”,届时将会约请到作品当中的重要建筑职员以及声优们登场,总论良多不为人知的趣事。依照设想,声优方面将有为羽岛伊月配音的小林裕介以及为羽岛千寻配音的山本希望加入。而建筑职员方面,担负系列导演的玉村仁、人设师木野下澄江、主动画师青木慎平、建筑设定郡司一贵、小学馆责编岩浅健太郎等人也都确定加入。至于大沼心导演同样有可能在当天赶来跟巨匠晤面。

据了解,本次闲谈会的预售券从2月18日入手下手正式发售,价值为2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9元),每人最多限购两张。那么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若何有妹妹就好了。》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身边有一群充溢个性的人沉积在他的身旁:爱与才能都是重量级、高阶的缺憾系美少女可人那由多;对爱情迷惘对友情迷惘对胡想迷惘的芳华三冠王黑川京;鬼畜税金挽救者大野艾希莉;天才插画家屁桃。伊月等人各自心怀迷惘与懊恼,无意一起打游戏,无意结伴旅行,无意埋首任务,每天都过着热萧索闹的日子。然则老是温顺地在旁警备、如完美超人般的弟弟千寻其实怀有重大的奇奥……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哭笑不得!广濑铃被指发型影响花牌情缘:宣传 下一篇:知性!井口裕香将为WIXOSS:演唱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